在陰雨迷濛的時刻‧我卻不想回家
華燈初上‧情人節的夜晚
我一個人喝著曼特寧‧卻突然寂寞了起來

我在找妳

忙了一整天‧長日將盡‧困在車陣中‧可以打電話告訴妳
今天我們就約在海邊見面吧‧讓凝視從日落到星沉

我在找妳

不管妳的雙手是否精緻修長
我喜歡揉亂妳的頭髮
然後深情的用手讀妳的五官
讀‧濃密的睫毛下
澄澈深潭裡的信賴 ‧高低深淺裡有我曲折的故事

我在找妳

天地遼闊‧眾生云云‧相遇多難得
相知多珍貴‧相惜多感動‧相愛多幸福
我看過繁華‧走遍世界‧歷盡滄桑‧多希望能找到妳
把我用心鐫刻的三方印石放在妳溫柔的掌心裡

第一印:不離不棄‧即使拿掉妳所有的外在價值 ‧我依然愛妳
第二印:無怨無悔‧我願竭盡所有歲月與真情‧只要妳快樂
第三印:執子之手‧與子偕老‧牽手一同走過患難欣喜甚或荒謬無奈

我在找妳

每一個平凡的日子‧醒來的第一眼‧看見妳‧與妳相望微笑
沉入夢鄉前‧妳是唯一我想見‧想聽的人
懷抱著一份甜蜜睡去‧然後醒來

我在找妳

日日夜夜‧時時刻刻
看不厭‧處不膩‧恆常有恬靜的自在‧ 安然的心
可以看到皮相以外‧我生命的精采與深沉

我在找妳

可以燈下覽書無語‧牽手聽歌劇‧散戲喝咖啡‧回味心弦的顫動
可以秉燭喝紅酒‧聽蕭邦‧古典與流行‧爵士或藍調
可以歲歲年年‧日日月月長伴‧共唱「我只在乎妳」

我在找妳

妳‧存在嗎
妳也正在找我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自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